東方快線網絡

今天和大家分享上網填問卷就能參加抽獎兼賺零用金,這麼好康的事一定要趕快來加入參加囉~

首先到東方快線網站加入網絡市調會員,美麗抽好禮活動。即日起~7/31由活動網頁http://goo.gl/1IGOSD加入東方快線市調會員就能抽獎的訊息 (獎項有PHILIPS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 SC5370、Panasonic EH-NA 96奈米水離子吹風機、蘭芝雙色唇膏、安耐防曬露、SOGO禮券豐富獎項等。

詳細活動獎項名額與中獎秘訣可參考以下活動辦法。

事不宜遲要怎麼報名呢?請跟我這麼做:

填下個人的兌獎姓名、手機號碼、性別、E-mail、出生年月日按下一步

東方快線網絡

接著會看到關於東方快線網絡市調的介紹,加入網路市調會員制的優點與會員權益,都說得很清楚呢!

東方快線網絡

之後會導引大家如何加入市調會員?需依照下圖的步驟完成

東方快線網絡

1.填寫註冊資料

東方快線網絡

2.到E-mail點選認證連結,完成E-mail認證。

東方快線網絡東方快線網絡東方快線網絡

3.於網站認證頁面,輸入手機簡訊認證碼。

東方快線網絡

原則上這樣就完成會員註冊了,是不是很簡單啊!

東方快線網絡

4.接到客服電話認證成功  

新會員加入一周內會接到東方快線客服人員call out,是為了確認本人加入(非被他人盜用資料),並可確認後續贈獎聯繫資訊協助不同問卷寄發的受訪樣本篩選

接著一開始馬上就有會員基礎的問卷調查 填寫問卷獲得儲值金10元囉~

但究竟累計儲值金能做什麼呢?

東方快線網絡市調東方快線網絡

馬上為大家解答加入東方快線網絡市調會員的優點

除了可參加抽獎活動,還能不定期收到問卷填寫,所填寫問卷很有趣又能幫助市場調查,最重要的是填問卷能獲得填答獎勵(獎勵金或抽獎機會)!!

小額網賺的好選擇(儲值金累積300元可兌換等值商品禮券、500元可兌換現金),這麼好康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啊!

而且東方快線很保護市調會員個資,會員只會收到網路調查問卷和網站舉辦活動的資訊,不會額外在接到什麼亂七八糟的推銷廣告,目前已有數十萬台灣民眾自願加入受訪樣本資料庫了呢!

 

實際填寫問卷,會發e-mail通知,可以採用電腦板手機板兩種方式接受調查,手機板可下載東方快線app使用。

這次我使用的是電腦板的,覺得題目簡單易懂,題目數也不多,只需花短短五分鐘以內的時間或是更短時間即可完成,很容易就能累積儲值金,除了能幫助市調外還能賺零用金,真的是一舉兩得。

東方快線網絡市調東方快線網絡市調

東方快線網絡市調

再次提醒大家即日起~7/31由活動網頁http://goo.gl/1IGOSD只要加入「加入東方快線網路市調會員,美麗抽好禮」活動就可以參加抽獎!!

獎項有PHILIPS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 SC5370、Panasonic EH-NA 96奈米水離子吹風機、蘭芝雙色唇膏、安耐防曬露、SOGO禮券等精美禮品喔!

這麼好康,還不趕快來加入~

想了解更多 加入東方快線網絡市調會員 的消息,請參考網址: http://goo.gl/1IGOSD

arrow
arrow

   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