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fe5b502960d4ddb889ff7f130a7232a.jpg

自寶寶滿六個月開始,就可以開始吃副食品,然而吃副食品的同時,要喝足夠的水份才不會讓寶寶便秘。

這時後水杯的選擇就很重要啦!

要考量成份無毒且安全耐高溫能夠消毒的水杯材質,最好是通過SGS檢驗。

另外水杯的設計上也要讓寶寶好吸+好握。能讓寶寶開心安全的喝水,不便秘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 

這次體驗小獅王辛巴-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剛好都符合以上我說的考量。

重點它是台灣製造的喔! 現在各式各樣的商品,幾乎都是大陸製的,所以算是難得一見台灣製造的嬰兒水杯。

這款小獅王辛巴-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共有三種款式,迷彩、櫻花和豹紋

我拿到的是綠色迷彩這款,感覺很適合男寶寶拿,但這次的麻豆是我外甥女,相信她拿也不賴。

IMG20161025202150.jpgIMG20161025202200.jpgIMG20161025202211.jpg

首先看到外觀,深綠色的把手配上淺綠色的滑蓋,很符合叢林迷彩的風格。

規格是80z/240ml,盒上明顯標示通過SGS檢驗,讓人覺得好安心。

盒字背面有詳細的介紹,在我家外甥女試用的同時一併解說。

IMG20161025202055.jpg

首先爸比媽咪最擔心的就是消毒問題,以下為大家一一解惑。

此水杯採用PPSU生醫級原料,所以瓶身呈現琥珀原色透明度佳,不是用過舊掉的喔!

耐高溫、耐化學、耐水解、耐衝擊,質地堅韌不易變形。

經實驗證實,瓶身可耐高壓蒸氣消毒達1000次以上,比一般材質更耐用呢!

更通過SGS檢驗,不含雙酚A、塑化劑、重金屬 

瓶身採用德國無鉛無毒印刷顏料,可安心使用。

依瓶身的各個部件,都幫你詳細標示材質與耐熱溫度,真的很貼心。

產品各部件材質(耐熱溫度):
滑蓋:ABS (-20℃~+100℃)
中蓋把手/ 吸管接頭:聚丙烯 (-20℃~+100℃)
吸嘴 / 墊圈 / 吸管:矽膠 (-20℃~+120℃)
瓶子:聚亞苯基碸 (-20℃~+197℃)
導管珠:聚丙烯 / 不鏽鋼 (-20℃~+100℃)

看到每個部件耐熱都高達100℃就安心了,將水杯用清水洗乾淨後,直接丟到蒸奶瓶器蒸囉!

IMG20161025203513.jpg

蒸完後迫不及待的裝水給外甥女喝看看,沒想到她一拿就上手,你看看兩隻手乖乖的握在把手上。

這可是她自己主動握好的,沒有大人幫忙,也很少拿掉掉落。

IMG20161025194547.jpg

原來是防滑手把內側的凸點設計,讓寶寶輕鬆掌握不易滑落,學習拿水杯更容易。證明小獅王辛巴的水杯把手算好握的。

IMG20161030231630.jpg

使用滑蓋式即刻開/關瓶蓋,喝時打開,不喝時關閉,乾淨又衛生。且蓋上後吸管不漏水,外出攜帶比較方便。

注意到吸管夏杯蓋的小孔,就是智慧型排氣系統,一吸一放,讓寶寶吸吮更順暢。

IMG20161030231737.jpgIMG20161030231731.jpg

對於外甥女剛滿6個月的寶寶來說,還不太會用吸管喝水,所以選擇好吸的吸管也是很重要的。

此吸管是一字型開口, 寶寶吸咬時則會出水,停止吸咬則自動封閉,倒立不漏水。

使用食品級柔軟矽膠吸管,搭配360°自動導管珠,輕鬆吸吮無死角。

另外瓶身上有刻度,可以按照寶寶的需求量,精確餵寶寶喝水,也是貼心的設計。

IMG20161030231747.jpg IMG20161030231821.jpg

可以看到這張外甥女躺著,手上的水杯呈180度平躺,水也沒漏喔!

IMG20161025195846.jpg

想要選擇好的玩轉水杯,我想非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莫屬了吧!

安全好用又可愛的水杯,給寶寶最好的呵護。

最後附上外甥女喝水開心的模樣,想了解更多資訊可參考網址:  http://goo.gl/kEizVd

20161025_214149.jpg


P.S. 此篇為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轉載,不等同宣稱具有療效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