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2018_01_23_09_57_41.jpg

首次參加洗髮乳盲測試用活動,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。

想參加的動機除了好奇想猜猜洗髮精的品牌,更想解救長期頭髮毛燥的問題。

經過盲測試用後,貌似讓我的毛燥髮絲柔順不少,以為是什麼知名的大牌子。

沒想到公布品牌,原來是多芬!!

讓我十分驚艷,因從前對多芬的印象就不大好。

以下就分享我的盲測試用給大家參考。

多芬洗髮精多芬洗髮精

如上圖,本次的盲測試用瓶,全部白色無任何標示。

除了鴨嘴要轉到open處才可按壓之外,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。

多芬洗髮精多芬洗髮精

實際按壓洗髮乳出來,質地呈現淡黃色乳狀,近看發現有點香檳金的光澤。

氣味聞起來像是清新的花草香氣,濃郁好聞。

多芬洗髮精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

直接來洗髮測試看看,發現按壓一兩次的量,竟然就可以洗我整頭,起泡容易且濃密。

因為我的頭髮較長,長度約肩下,故通常需要較多的洗髮乳才能洗整頭,這款算是用量蠻省的。

另外雖然泡沫多,但是容易沖洗乾淨的,不會洗完還有殘留的洗髮乳在頭皮上。

沖洗後髮質摸起來柔順不乾澀,像是洗過潤髮乳一樣,不糾結、也不黏膩

1516674519290.jpg

洗髮完把頭髮吹乾後,通常我的一些細毛和髮尾會顯得毛燥或亂翹。

可這款吹完竟然是柔順有光澤。

由於本身有自然捲,實拍還是有些微小毛冒出頭來。

但跟一般吹完亂翹的頭髮來比,整體已經十分的柔順好整理了。

另外有些洗潤髮乳用過後,不知是否太滋潤,導致吹完頭還是有黏膩感,讓人覺得好像洗頭洗不乾淨。

可這款不但不會,且吹完頭髮後還蓬鬆不黏膩,真是結合洗淨又保濕的優點。

多芬洗髮精多芬洗髮精

看到這裡你是否跟我一樣猜想這一定是什麼知名的洗髮精大品牌,例如:海倫仙度絲、飛柔...等等。

但品牌揭曉,原來是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!   你猜對了嗎?

多芬洗髮精

印象中的從前的多芬,我好像只用過它的沐浴乳,當時使用過的感想是洗完後太過於滋潤,好像洗不乾淨的感覺。

從此就留下不大好的印象,之後就再也沒買過它的相關產品了。

這次經過盲測它的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後,令人驚豔的柔順好髮質,讓我對它的印象徹底改變。

多芬洗髮精

尤其現今空污嚴重,再加上過度染燙以及不正確的洗吹頭髮,導致髮質損害嚴重,常常有惱人的毛燥斷裂產生。

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配方升級,採用「日本專利髮纖維科技」,輕盈不黏膩配方,讓頭髮蓬鬆清爽無負擔。

裡面更添加4種源自天然精華油 (摩洛哥堅果、向日葵籽、椰子、杏仁油),除了修護深入滲透髮芯,更補充秀髮流失的養分。

與我一樣是毛燥乾澀髮質適用,不僅可撫平毛燥,更能使秀髮柔順好梳理。

 

多芬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,快拋開以往的成見來用看看吧~

「重新認識多芬」網路影片:https://youtu.be/Oj_9aArImU4

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,詳見此網址: goo.gl/orzeLs 

IMG20180121105059.jpg

P.S. 此篇為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轉載,不等同宣稱具有療效。

arrow
arrow

   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