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適便宜 酷柏日拋隱形眼鏡成外國人推薦來台必買伴手

根據媒體報導,國外朋友來台觀光推薦必買隱形眼鏡,許多亞洲國家的旅客會專程或是順便在台灣買日拋隱形眼鏡,一買就是24盒,除了在台灣眼鏡行近5000家,買隱形眼鏡相當方便外,品質好、服務佳以及價格便宜的競爭力,也是外國人會來台灣大買特買的主要因素。其中根據眼鏡行的一級戰區西門盯的商家表示,韓國人台來會瘋搶歐美原裝進口,「酷柏寶睛」日拋系列,專為長時間配戴以及乾澀眼睛專用,不但能滿足現代人外出旅遊的方便,配戴起來更是舒適,加上價差愈1倍更讓它成了韓國民眾來台必買的「伴手」,不少韓國人一買就是一年份的日拋隱形眼鏡。

根據EOLembrain東方快線所執行的調查結果指出,「配戴舒適」及「價格便宜」是隱形眼鏡高頻族選擇的主要原因。而在品牌回購率調查上,七成以上使用過酷柏日拋隱形眼鏡的消費者,都會再回購,顯示全球三大隱形眼鏡品牌之一的酷柏隱形眼鏡公司,不論是品質、口碑或是價格,都深受消費者肯定。

 

 

隨著智慧型手機、3C產品的普及與應用度越來越高,眼科醫師觀察,現代人「乾眼症」的比例也越來越高。想戴隱形眼鏡又怕眼睛不舒服,著實是愛美又忙碌的現代人困擾。到底該怎麼選擇呢?眼科醫師建議並推薦長期使用隱形眼鏡的人,最好優先選擇配戴日拋隱形眼鏡。擁有品質及價格優勢的酷柏隱形眼鏡公司深受消費者喜愛,更成為韓國人來台觀光必買伴手禮。

arrow
arrow

   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