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中到這間位於岡山市區隱藏版美式風格咖哩飯&蓋飯食堂

前兩次拜訪不是沒營業就是公休
這次去算第三次造訪才成功吃到
真是一波三折 三顧小狸啊
 
營業時間如下:
周二~周六 11:00~14:00 &17:00~19:30 
周日半天(應該是上半天,因為我就是周日中午12點多去吃的)
周一公休
 
想要一探究竟吃看看的朋友,請務必記牢營業時間。
不要像我一樣,撲空了兩次,第三次才吃到。
 
地址: 高雄市岡山區維仁路142號
電話: 076211831
 

 

 

 
廢話不多說,先來介紹店內環境。
外面就一個不大不小圓圓的小狸食堂招牌,十分不顯眼。
如果不是看到網友分享,我想路過並不會注意到這間店。
 
一進門就被相框裝飾滿滿的牆壁吸引,很有美式風格餐廳的感覺。
 
這絕對是我看過排的最多,但卻和諧不突兀的相框牆,有平面也有立體的圖像,圖像內容大多分為動物、人物、車、飲料(可口可樂)和食物等。
相框與圖面都有點舊舊的,有復古的感覺,彷彿每個相框都有它自己的故事
 
想必老闆是個相框收藏愛好者吧!  因為數量真的不是普通的驚人。

櫃檯後方牆面也放置很多車子的小模型

桌上更放置轉盤式老電話,增添復古風情。

看了這麼多店內裝飾,讓人有吃美式風格餐廳或是簡餐的錯覺。
心想消費肯定至少也要上百元吧?!
但他不用,還百元有找!!!!
怎麼這麼平價!!
事實上他只賣咖哩飯/蓋飯而已。
 
菜單超簡單只有六種。
雞肉/牛肉/豬排-咖哩飯($60/$60/$70)
雞肉/牛肉/豬排-蓋飯($70/$70/$80)
              
如下圖每桌都擺放著個菜單小招牌,背面標示試營業時間。
旁邊放置胡椒鹽&辣椒粉調味罐,供食客自行使用。

說了這麼多,重點是好不好吃呢?

點了一份豬排咖哩飯$70

每份餐都會附一碗蛋花湯,喝起來口味挺平淡,除了蛋花之外沒有額外配料。

豬排外皮麵衣不厚,但炸得有點小硬,裡面的肉到是不錯吃,有厚度扎實。

咖哩味不是很濃,僅有咖哩醬沒有馬鈴薯或紅蘿蔔配料,口感上有些單調。

整體來說豬排咖哩飯真的就只有豬排+咖哩醬+飯!

個人認為口味普通,不難吃但也不算很好吃就是了。

份量豬排量挺多的,飯量一般。

女生可以吃的飽,男生胃口小的吃得飽,胃口大的不保證。

另點了一份牛肉蓋飯$70

上面鋪滿蛋、洋蔥和牛肉片,搭配飯一起吃很下飯。

好吃又不會太鹹,內心覺得比豬排咖哩好吃。

飯量同上。

 
看到吃過小狸食堂的網友說原老闆是日本人,聽說換老闆了,不曉得是不是換人做口味變了,我個人覺得咖哩還好,蓋飯比較好吃。
 
總之,覺得用餐環境好棒,美式復古風格很讚,雖然食物讓我有點微微小失望,但好環境配上舒服的音樂是與朋友/情人/家人聚餐的好地方
 
岡山吃咖哩飯&蓋飯能吃的氣質優雅又愜意且平價非小狸食堂莫屬了
 
 
p.s.以上吃後感想,純粹個人心得分享,並無任何宣傳或打擊店家的意思,請知悉~
 
最後附上小狸食堂店內的可愛小豬立體相框照跟大家say goodbye~

最後如果覺得文章寫得不錯對你有幫助的話,請在留言那幫我按個推文喔~

有您的支持,是我持續創作與分享的動力。感恩~ 
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