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之鄉彌月試吃

自從孕期滿7個月開始著手蒐集資料試吃彌月蛋糕了。

為了怕我這見忘的小腦袋吃過就忘,最後無法選擇訂購哪間彌月蛋糕好。

於是開始寫部落格紀錄2017彌月試吃,順道分享給大家。

由於人住高雄,大多分享高雄彌月試吃網路申請寄送免運試吃方面的訊息。

試吃店名:一之鄉
申請時間:2017/2月中

試吃時間:2017/3月初
試吃費用:免費(2017/3月起收費$199)
取得方式:宅配

一之鄉彌月蛋糕試吃-前言:

2月中就在一之鄉官網填資料申請彌月蛋糕試吃,約1周內就有專人電話連繫。

業務親切與我確認寄送地址是否正確,說預計下周便會幫我郵寄掛號配送。

叮嚀我蛋糕常溫下可存放幾天不需冰。但郵寄掛號需有人簽收,不然禮盒便寄回去。

擔心需額外付運費我多問一句:是免費配送嗎?

業務回覆2月底前申請彌月試吃禮盒-蛋糕宅配試吃免費,但3月起要開始收費$199了。(彌月蛋糕官網申請請按我)

3月起試吃內容也有些不同(如下圖請參考)

一之鄉3月試吃內容

油飯也免費,但需自行到直營門市自取。(p.s.油飯我沒試吃)

聽到時覺得自己也太幸運了吧! 搭上最後一班免費專車。

過了一周不曉得是否因228連假關係,都沒收到郵差掛號。

於是line詢問一之鄉寄送進度,隔日業務就與我連繫確認有寄出,但我真的沒收到,人也都有在家~

業務人還不錯,說不然我今天用新竹貨運再幫你寄一份過去,明天就到。

果真隔日就收到彌月試吃禮盒了,雖然過程一波三折,但一之鄉整體處理相當有效率且妥當

 

 

一之鄉彌月蛋糕試吃-正文:

外盒包裝如下圖,裡面附一之鄉彌月禮盒DM。

一之鄉彌月試吃

打開的樣子,有點類似喜餅試吃。

一之鄉彌月試吃

共有五樣,主要是以蛋糕類為主。

從左至右由上而下開始分別是奶油格力朵、比得兔起士蛋糕(蛋奶素)、輕磅蛋糕-奶油檸檬、小蒸果-抹茶紅豆(蛋奶素)、龍眼花蜜蛋糕

一之鄉彌月試吃

分好幾天當下午茶才把它們解決掉,沒辦法孕媽咪到後期體重不能增加太多,不然baby養太大會不好生,醫生或衛教師都會特別交待。

首先吃裡面唯一的餅乾-奶油格力朵

聞起來奶香挺濃的,吃起來脆脆微甜,不錯吃的餅乾。(p.s.打開吃餅乾已碎,不然整塊外形應該挺美的)

一之鄉彌月試吃

一之鄉彌月試吃

 

小蒸果-抹茶紅豆(蛋奶素)

這是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個,抹茶蛋糕體鬆軟綿密,抹茶味搭上紅豆內餡,甜而不膩,覺得吃完還想再吃一塊。

一之鄉彌月試吃

一之鄉彌月試吃

比得兔起士蛋糕(蛋奶素)

覺得就是一般的蜂蜜蛋糕,吃不出起士的味道,個人覺得普普。

一之鄉彌月試吃

 

龍眼花蜜蛋糕

這款吃起來有龍眼蜜蜂蜜蛋糕的味道,比比得兔起士蛋糕好吃,但也較甜,吃完容易膩。

一之鄉彌月試吃

 

輕磅蛋糕-奶油檸檬

蛋糕體較扎實,有檸檬的風味,甜度也較高,剛吃一口覺得不錯,但吃完覺得有點膩。

一之鄉彌月試吃

整體試吃下來個人覺得除了小蒸果-抹茶紅豆比較出色之外,其他表現皆普普,沒有很讓我驚艷。

以上一之鄉彌月試吃分享提供給大家做參考,非與廠商合作,純粹個人心得分享。

期待下回再分享其它間高雄彌月試吃給大家,盡請期待唷!

下台一鞠躬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