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獅王辛巴 五感章魚燒固齒器

自從女兒出生之後,時間根本就像光速前進一樣,一下子就到了長牙期。

我家女兒是從8個多月開始發牙,不知是不是長牙不舒服,那段期間晚上總是睡不好。

平時更是口水直流,抓到東西就想咬,想找個東西讓她咬,緩解長牙的不適。

但是一般的玩具耐熱度不夠,只用清水洗又怕洗不夠乾淨,到時候小孩咬一咬吃到細菌,肚子痛就糟了。

而一般的固齒器,雖可沸水消毒,可材質常不堅固,咬沒幾下就裂開。

或是沒地方可綁鏈子繫在孩子身上,導致咬的同時常掉落,重複撿洗花費不少時間。

於是尋尋覓覓找到這款台灣製造的小獅王辛巴以食品級矽膠打造「五感章魚燒固齒器」兼顧方便、堅固、品質及口碑佳的固齒器,來當我女兒長牙期必備的好朋友。

undefined簡單分享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。

首先看到五感章魚燒固齒器的外型,長得實在特別,讓我直覺聯想到名畫『吶喊』,不知是否有人跟我想的一樣?!

總之章魚造型在固齒器裡算是比較少健的。

這款五感章魚燒固齒器共有五種樣式,白/粉/橘/綠/藍五種顏色代表牛奶/草莓/橘子/蘋果/香草五種味道。

而在固齒器裡有做出味道也蠻少見的。

我拿到這款白色是牛奶口味,聞起來真的有牛奶的味道,相信女兒肚子餓時給她咬這個可以撐久一點。

小獅王辛巴 五感章魚燒固齒器

包裝背面明顯標示此固齒器適合6個月以上的嬰兒使用

材質是採用食品級矽膠不含雙酚A耐熱溫度-20℃~+120℃,可清潔後放奶瓶消毒鍋裡消毒,讓baby咬的安心,媽咪清潔也方便。

從正面看就是一個章魚的樣子,而它往上捲的兩邊章魚腳就是防掉落手柄設計,正好讓小朋友訓練拿握,也可繫上鏈子防止掉落。

小獅王辛巴 五感章魚燒固齒器小獅王辛巴 五感章魚燒固齒器

實際讓女兒咬,馬上熟練的手拿咬章魚腳來咬,幾天下來還蠻愛咬她的新固齒器的。

此固齒器設計一體成型十分耐啃咬,寶貝怎麼咬都不裂。

且摸起來觸感柔軟有彈性,幫助刺激寶貝手指的觸覺。

章魚的頭也有玄機,看看背面除了有小獅王辛巴的凸起標誌,頭上及章魚腳都有立體凸點設計,幫助小孩按摩牙齦,緩解長牙不適。

小獅王辛巴 五感章魚燒固齒器小獅王辛巴 五感章魚燒固齒器

從側面看來上呈現扁平狀,下底盤穩固可站立。

小獅王辛巴 五感章魚燒固齒器

地盤下方同樣有做立體凸點設計,還做透氣孔設計,避免小孩誤食有窒息的危險。

小獅王辛巴 五感章魚燒固齒器

五感章魚燒固齒器可刺激寶貝的四項感官:

視覺感知─可愛章魚造型,顏色粉嫩多樣,可幫助寶寶學習顏色形狀認知。

嗅覺感知─透過食物、水果香味刺激嗅覺,提升寶寶聯想力

觸覺感知─造型圓滑,柔軟富彈性,可訓練寶寶手指運動抓握力。 

口感感知─多元紋路凸點設計,可幫助按摩牙齦緩解長牙不適

小獅王辛巴 五感章魚燒固齒器

根據研究發現寶寶在8個月~1歲時,大腦神經間的連結(突觸)的數量,會達到最高峰。

此階段若經常提供多元刺激,讓突觸反覆使用,就能減少一些較少被使用的突觸被刪除的可能。

所以多讓寶貝接觸五感( 視覺、聽覺、味覺、觸覺、嗅覺 )的刺激,有助於大腦的神經連結。

五感章魚燒固齒器有助於刺激寶寶五感發育多元學習與認知能力,而且又是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證。

這麼好的東西,身為媽咪的我當然要為這長牙期必備固齒器推薦一下囉~

想知道更多五感章魚燒固齒器的相關消息,詳見此網址: 小獅王辛巴五感章魚燒固齒器http://www.simba.com.tw/tw/products.php?act=new 

小獅王辛巴 五感章魚燒固齒器


P.S. 此篇為本人親自使用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感受因人而異。
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轉載,不等同宣稱具有療效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