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分享~蒔心品牌的飽飽奶昔開箱文!
飽飽奶昔一共有3種口味,我當然選擇我最愛的抹茶拿鐵口味
一盒裡面有7包,每包給的份量非常有誠意
竟然有30克耶!!!很多牌子的奶昔都只有20~25克
每盒的售價是$490元,但一次買多盒一點會更便宜

為什麼會想喝【蒔心 飽飽奶昔】呢?!
雖然我本身就不是圓滾滾體質
但是還是有體態管理的需求喔~
就是想要均衡飲食的同時又想要有好看的線條
所以我開始找有添加蛋白質、維生素的奶昔
因為我蠻常會嘴饞吃一些零食,所以想透過奶昔來調整飲食

【蒔心 飽飽奶昔】我覺得飲用方法很方便~
因為市面上很多的奶昔產品都要使用搖搖杯,而且只能用冷水泡冷得來喝
飽飽奶昔可以直接加溫熱水,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(85度C的水溫以下即可)
想喝熱的就直接1/3冷水、2/3熱水
想喝冰的就1/3熱水攪勻後再加冰塊跟冷水
沖泡方式超有彈性~~~
而且撕開粉包倒粉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濃濃茶香
建議靜置5~10分鐘後再喝喔!整體會比較濃稠,因為裡面有加膳食纖維
讓膳食纖維吸水後膨脹,會增加我們的飽足感!


【蒔心 飽飽奶昔】配方介紹:
⭐4種優質蛋白質,米蛋白、豌豆蛋白、酪蛋白、乳清蛋白
⭐日本專利膳食纖維、魔芋纖維
⭐專利酪梨油、MCT
⭐13種人體必需的綜合維生素

這小小一包就達到了我想要的增加蛋白質,加強飽足感不挨餓的效果。


真的很推薦【蒔心 飽飽奶昔】給大家
高飽足、超低卡、又方便好喝
沒有奇怪的豆腥味,喝起來有濃稠度剛剛好
不會有放久就稠到變成勾芡感的問題
也沒有稀稀的水感
會讓我想再去買紅茶拿鐵跟可可口味來試試


如果想吃鹹的輕卡餐的朋友
蒔心品牌也有推出香菇芋頭粥
補充起來超有飽足感而且對身體無負擔
有營養師的把關讓我吃起來更安心❤️

有興趣的朋友
可以到這個地方去看多詳細的介紹▶▶▶ https://bit.ly/43blsXj
arrow
arrow

   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